首页>与时间赛跑的一句话 > C18开跑

C18开跑(第2页)

目录

「你是北部人啊?」

「是啊,你也是啊?」

「恩。

」他一脸若有所思看着地板。

「你现在还打很多工吗?」我小心地问。

「没有了,只剩一个够赚生活费的活。

「学费呢?」

「我是公费生。

「喔~原来如此。

「你手上提好多东西。

「对啊。

「去逛街吗?」

「不是,朋友送的。

「生日?」

「恩。

「今天吗?」

我点了点头。

「生日快乐!

」他说。

「谢谢。

」我对他微笑。

「对了,我有在学校看到你的画。

「真的喔,觉得怎样?还行吗?」

「超厉害。

」他对我b一个赞。

「其实,这幅画是因为你。

「恩?」

「你的经历给了我很多想法。

「这麽说功劳是我罗?」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