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与时间赛跑的一句话 > C18开跑

C18开跑(第3页)

目录

不知道为什麽觉得他好像不一样了,变活泼、变ai开玩笑,话也多了,这样也好,这才是一个人啊。

「要这麽说,也是。

」我回他。

「那应该要请我吃饭罗~」

「什麽啊,我得奖又生日,应该是你请把。

「才不呢。

聊着聊着,我们又走回到苏允跟她的小明的地方。

苏允跑向我,g着我的手说要回学校,他们俩很有默契的一起说要送我们回去。

「怎麽办啊?」苏允拉着学校铁门的锁,边担心地看着我。

「不过也才超过十五分钟就没办法进去了。

」我用力的拉着铁门说。

「那……住外面?」苏允问我。

「住饭店吗?」

「不如去我家?」萧博明说。

「你家在这?」我问。

「他家离这不远。

」苏允说。

「那走吧。

」萧博明说。

於是我们四个来到萧博明家。

「他家真大,你来过吗?」我用蚂蚁般小声地问苏允。

「没有,我只知道他住在附近,不知道这麽大。

「我家三楼有三间客房,你们一人一间吧。

」萧博明说。

「好,那我们上楼了。

」苏允说。

「恩,晚安。

」他亲了一下苏允的脸颊。

我和林骏凯刚好对到眼,尴尬地移开视线。

上了楼後,我跑去跟苏允挤一张床。

隔天,早起的鸟儿唧唧飞,寒冷的风声飒飒吹,苏允的打鼾呼呼叫,我被他们美妙的声音吵醒了。

我走出房门,扶着二楼的栏杆,看着一楼的客厅发呆。

真有钱啊,不禁这麽想。

但是我不羡慕,我喜欢我自己平凡的人生,在我的生活里有很多小确幸跟幸福。

看着看着、想着想着,我闭上眼睛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和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。

我张开眼睛後,眼前一楼的客厅上林骏凯看着我。

喔!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