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8开跑(第3页)
不知道为什麽觉得他好像不一样了,变活泼、变ai开玩笑,话也多了,这样也好,这才是一个人啊。
「要这麽说,也是。
」我回他。
「那应该要请我吃饭罗~」
「什麽啊,我得奖又生日,应该是你请把。
」
「才不呢。
」
聊着聊着,我们又走回到苏允跟她的小明的地方。
苏允跑向我,g着我的手说要回学校,他们俩很有默契的一起说要送我们回去。
「怎麽办啊?」苏允拉着学校铁门的锁,边担心地看着我。
「不过也才超过十五分钟就没办法进去了。
」我用力的拉着铁门说。
「那……住外面?」苏允问我。
「住饭店吗?」
「不如去我家?」萧博明说。
「你家在这?」我问。
「他家离这不远。
」苏允说。
「那走吧。
」萧博明说。
於是我们四个来到萧博明家。
「他家真大,你来过吗?」我用蚂蚁般小声地问苏允。
「没有,我只知道他住在附近,不知道这麽大。
」
「我家三楼有三间客房,你们一人一间吧。
」萧博明说。
「好,那我们上楼了。
」苏允说。
「恩,晚安。
」他亲了一下苏允的脸颊。
我和林骏凯刚好对到眼,尴尬地移开视线。
上了楼後,我跑去跟苏允挤一张床。
隔天,早起的鸟儿唧唧飞,寒冷的风声飒飒吹,苏允的打鼾呼呼叫,我被他们美妙的声音吵醒了。
我走出房门,扶着二楼的栏杆,看着一楼的客厅发呆。
真有钱啊,不禁这麽想。
但是我不羡慕,我喜欢我自己平凡的人生,在我的生活里有很多小确幸跟幸福。
看着看着、想着想着,我闭上眼睛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和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。
我张开眼睛後,眼前一楼的客厅上林骏凯看着我。
喔!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