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9腐臭的花朵(第3页)
他哭得如此伤心,如此悲切。
那种恨不得把整个世界都给毁灭的愤怒与悲伤,又是谁能够理解的呢?
这是一个骗局。
一定,又是国内的某些人想要排挤自己和沙斗,所想出来的破烂招术。
这种东西连理会都不必理会,想要分裂自己和沙斗之间的友情?哼,做梦!
想到这里,爱因斯坦突然觉得轻松好多。
有人来破坏自己两人的感情,刚好可以证明他们的友谊和正义让那些腐臭的烂泥是如此的头痛。
爱因斯坦笑了,脚步变得更为轻松。
他觉得自己应该去好好的放松一下,然后再把沙斗一起拉走,再去喝一杯。
“嗯?先生,您好。”
正走着,一个男佣迎面走来。
他脸上露出微笑,看到爱因斯坦后侧过身。
爱因斯坦也随之报以微笑,当他快要走过去之时,那名男佣却是想了好久,突然出声说道:“先生,冈达鲁夫先生的脸色很难看。
小人担心……先生不知在房间里做着什么。”
爱因斯坦想想,觉得最近这位朋友的确是有些不太对劲,于是说道:“啊,那家伙,没关系。
我去看看他。”
“可是先生……这样好吗?冈达鲁夫先生把房门反锁了,刚才小人去敲门,冈达鲁夫先生却是严禁小人进去。
您看……”
“这个……”
沙斗皱了皱眉头。
可还不等他想到怎么办,那个男佣又有些试探性的说道——
“先生,您看,虽然……小人知道这不是很好,但……”
他带着爱因斯坦绕到沙斗的房间后方,搬开墙上的一副装饰画,露出里面的一个小洞,说道:“这里……可以看到里面……”
雄鹿给安排的公馆果然有些问题。
爱因斯坦哼了一声,但对于两个国家来说,他也承认这样的监视实在是必要。
所以也没多想,就凑上去,看了一眼……
在那里面,沙斗正趴在桌子上奋笔疾书。
而他所写的东西,却是——
第一骑士团入团申请书……?!
这是……怎么回事?!
为什么沙斗会在那里写入团申请书?!
他不是说带这些申请单过来只是用来审核,看一看的吗?为什么现在……他会要去签名,画勾?!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