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11开跑(第3页)
」他说。
我翻了翻白眼,用尽我洪荒之力重重的打了他。
「蛋包饭也只要60元。
」我说。
「你生日,请你吃40元。
」
他对我露出了迷人的笑容,帅!
但是我很想揍他。
「好啦,耍你的。
」
他握着拳头,我把手伸了出来。
他手里的东西轻轻的掉在我的手心上。
「好可ai!
」是猫咪图案的耳环。
「谢谢啦。
」我看着他。
他害羞的笑了笑,帅!
这次真的很迷人。
「哇赛!
之後呢?」苏允问我。
「之後就我们吃着自己的蛋包饭,然後聊聊是非,就各自回宿舍啦。
」我说。
「啥呀~没後续了?」
「不然还要什麽後续?」
「在一起啊。
」
我打了一下苏允。
「别乱讲。
」
「我是认真的,你喜欢校草吗?」
「我……」我犹豫了一下,我对感情很迟钝。
「那你不觉得你们很有什麽吗?」
「有吗?」像哥们一样啊。
「你们在吃中餐,所有的人都觉得你们很暧昧。
」
「我知道,我感受到大家的目光。
」
然後苏允又继续问我一堆问题,然後又对我碎念杂七杂八的话,什麽不要错过啊、很可惜啊,我左耳进,右耳出。
其实我也在思索我的心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