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的权力与无度的腐败
“不说也罢(..)”
!
无限的权力与无度的腐败
毛主席说为人民服务。
人民当家作主,当领导就是服务。
以前我们放心让领导们为我们当家作主,知道他们是为人民服务的。
当家那可不是件轻松的事,像焦裕禄那真为人民当家,全心全意要把大家的事情办好。
让这样的人为我们人民当家作主,我们放心,就认他当家长。
社会走到了今天,我们发现领导就是服务已经被领导就是做主替代了。
现在的领导们只做主,不当家。
当家知道柴米贵呀,现在哪个领导有当家的意识呀?他们只有做主的意识。
他们不知道纳税人的钱来得多么辛苦,他们就知道替人民做主花钱,仔卖爷田心不疼。
突然想到了美国在汶川大地震时只给我们捐了30万美元,感觉美国人真抠门。
后来才知道那是人家的规定,总统最高的权力就只能代表国家捐30万美元。
我们的领导们是不是权力太大了?动不动就上亿元的大手一挥捐了!
权力没有了限制,必定就产生腐败。
但是我们领导人的权力怎么限制呀,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各级领导人的权力呀,约束领导人滥用权力只能是一句空话。
领导签字捐个五百万,回扣一百万给领导,想想也不是不可能。
想到这些就感到美国在这方面的制度好,它限制了总统的权力,防止了权力的滥用,人民对总统不放心呢。
我们是不是也应该立个法《国家捐赠法》,对政府各级领导的随意捐赠进行严格限制,包括捐赠事由和捐赠数额的限制,让人民对领导的放心转换为对制度的放心,由制度约束领导的行为,这才是长久之计。
拆迁自焚,失地游行,上访告状等等现象是近些年的社会现象表象,实则是人民利益被侵犯的深层暴露,只是波澜壮阔的冰山一角。
武则天说老百姓只要有饭吃有房住有衣穿他们就不会起来造反。
中国的老百姓是最能忍受的,如果老百姓上街,说明了他们一定是难以忍受了,如果不是他们的利益受到极大侵害,他们是不会以自焚这种极端方式来抗议我们领导为他作的主。
为民做主,领导们真是不顾百姓死活地坚决为你做主!
以前不明白为什么演员明星都要搞个外国国籍,那些当官的也要举家移民。
现在想明白了。
如果我有机会也可能搞个外国国籍,这和爱不爱国不是一回事,加入外国国籍也可以爱我中华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